阿里体育欲洗牌电竞生态圈

来源:东方网

编辑:朱晓颖

发布:2016-7-28 17:30:44

  还记得曾经,中国只有62万网民,但网吧却能带来几百万的年收入,而如今中国网民数量破六亿。然而,在手机的攻城略地下,网络向上,网吧却在向下。

  7月26日,“阿里体育电竞馆E立方解码大会”在上海浦东举行。大会上推出的E3解决方案,有意突破中国线下、网吧中存在的各种乱象及困局。大会现场,阿里体育CEO张大钟对“E立方”概念做了详尽的解析。“E立方”由电子竞技(E-sports)、电竞综合体(E-complex)以及电竞生活态(E-life)三个领域相互融合所组成。并以赛事为基础打造阿里体育电竞馆,呈现一个全新的电竞生活态e-life,让电竞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大会上,张大钟表示:“生活方式是一个内容相当广泛的概念,可以把它理解为就是在一定的社会条件下的生活模式。既然是模式,它是有标准的,所以除了提供相应的配套服务,我们也会有一系列严苛的标准,来规范阿里体育电竞馆。”

  E3理念不仅是在电竞领域的一次全面布局,更是加速了平台战略的实施。整合阿里生态体系中的强大资源优势,将电子竞技融入电竞玩家的生活,阿里体育正在慢慢实现其“让电竞简单”的愿景。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