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读修身 书香上海”第十八届上海读书节

来源:东方网

发布:2016-4-22 09:05:21

  4月22日,以“悦读修身,书香上海”为主题的第十八届上海读书节在上影集团盛装开幕。

  作为“学习型城市的标志项目,群众性文化的经典品牌”,上海读书节已经走进了第十八个年头,被市民称为“我们的文化节日”,被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委授予全国“全民阅读活动优秀项目”,充分发挥了书香滋润心灵、文化促进和谐、知识推动发展的社会作用。

  本届上海读书节申报项目近150项,几乎涵盖了各区县(产业)局、图书馆、职工书屋等范畴。经过专家遴选,最终确定112项为示范项目,其中“示范引领项目”36项,“经典传承项目”28项、“基层优秀项目”48项。这些项目积极贯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网上读书、以文化人、以德润心功效,取到体现城市精神、引领社会思潮、凝聚社会共识的作用,让人们在读书活动中修养身心,找到精神家园。这些群众性读书活动将在4月至10月间次第展开,使市民注重阅读修身,让申城溢满书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