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熊猫相约,让旧衣变资源

来源:东方网

编辑:朱晓颖

发布:2016-1-8 16:21:55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衣服的更新换代频率也越来越快,然而这些被我们淘汰掉的旧衣服该怎么处理呢?这个问题困扰了很多人。把它们扔掉吧,感觉可惜又造成环境污染;把它们捐赠吧,不知道往哪儿捐,怎么捐?1月8日至10日,由上海绿圣纺织品有限公司发起的“垃圾要分类,旧衣变资源”大型公益环保行动给出了解决之道,在南京路世纪广场和淮海公园展出的1590只呆萌暖心、楚楚动人的熊猫回收箱更是吸引众人前来捐赠、观赏留念。

  据悉,回收的衣物主要用于两方面;一方面,是将品质较好的旧衣服经过清洗、消毒、晒干、分类存放、运输等环节送到贫困地区;另一方面,是将残旧的衣物进行安全、科学的高值化再生利用,减少“旧衣垃圾”对环境的污染。

  还等什么,您只需要动动手指,就能和大熊猫亲密接触了,快来加入“垃圾要分类,旧衣变资源”大型公益环保行动吧!

  (记者:王一茗 摄制:刘昊)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