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画要说十三五] 合理消费奔小康

来源:东方网

编辑:丁雯佳

发布:2015-11-28 15:02:42

  【六张有画要说】介绍

  “十三五”和咱老百姓的生活究竟有多密切?这次中央发布的《十三五规划建议》接近2万字,能耐着性子全文读下来的,估计没几个!看文字累,看画可欢快多了。做人人都看得懂的“十三五”,这可是小编努力的方向。即日起,东方网将陆续推出特别节目,——“有画要说十三五”动漫视频,真是不看没感觉,一看人提神!

  “十三五”透露的信号可与你我都有关:全面二孩,让人口发展更加均衡;公共服务,让人人共享发展成果;缩小差距,让农村和城里过上一样的日子;教育公平,让每个孩子享有同等的受教育权;全民医保,让人们不在因病返贫;改善生态,让人人在蓝天下呼吸……

  网络神曲唱得好,"要了解中国的下一步,你最好关注十三五,十三五,那是什么舞,十三五......"哈哈哈哈

  【本期内容提要】

  近日发布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中提出“三反行动”,向浪费等行为坚决说“不”。规划建议中表示,要以此行动“推动形成勤俭节约的社会风尚”。这一力戒奢侈消费、制止奢靡之风的建议引人注目,在干部群众中引起共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