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与爱心同唱响 疯狂好声音完美收官

来源:东方网

编辑:朱晓颖

发布:2015-11-27 17:47:07

  日前,由国内最大的教育O2O平台疯狂老师携手中国公益基金“爱飞翔”主办的第一季“疯狂好声音”总决赛在沪举行。沪上最优秀的教师齐聚一堂,上演巅峰对决。《妈妈咪呀》第一届亚军任吉、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评委久默、薛之谦及胡彦斌等众多著名音乐人同门歌手曹争青坐镇评委席,为选手带来了专业精彩的点评,最终最具实力的四强选手脱颖而出!

  作为国内首个面向独立教师群体的歌唱比赛,“疯狂好声音”巅峰之夜吸引了近三千位观众现场观看,气氛火爆;决赛现场,全国最会说话的“超级演说家”,疯狂老师李承远作为参赛选手强势登场,这位曾在央视为全国学生请愿的教育者,玩转答题比赛的知识达人,用他的音乐天赋再次让舞台为之闪亮;刘德华模仿者陈黎明空降决赛现场,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

  据悉,本次疯狂好声音只是感恩节之际疯狂老师平台大型活动的开端,接下来还将继续推出“疯狂演说家”“疯狂课堂”等一系列为更多的好老师提供实现梦想的舞台。

(记者:程琦  摄制:刘昊)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