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看看"90后"有多拼 创业出书刷网络一样都不耽误

来源:东方网

编辑:朱晓颖

发布:2015-10-11 17:43:19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有材、有财、好有才。90后的他裹着“小鲜肉”的高颜值和好身材,因在微博中晒出与相差十八岁的妹妹的温暖合照而走红网络的吴大伟被冠以了“中国第一好哥哥”的名号。外貌俊朗的他,却拒绝靠颜吃饭,早早的就开始为事业打拼,如今吴大伟已是小有成就的企业老板了。这次,他更是一展才华,在繁忙的创业中坚持创作,为广大读者送上暖心作品《这世界,缺你不可》。新书面世后,迅速席卷各大销售网站榜首,受到众多读者的好评。

  10月11日,这部作品的第八站签售会落地上海书城福州路店,数千名读者来到签售会现场,场面甚为火爆。

  吴大伟在签售会现场接受了东方网记者的采访。听完他说的记者只觉得:这样的暖心好哥哥,这世界怎么能缺了你!

  东方网记者郝静芳、沙若冰报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