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让你晕死的魔都十大停车场

来源:东方网

编辑:丁雯佳

发布:2015-10-10 16:45:57

  上海的停车难问题越来越严重,伴随这个问题而来的,是魔都那些让人抓狂的魔鬼停车场,无穷无尽地兜圈圈无疑是困扰开车人士的第一大难题,你是否亲身体验过?下面一起和记者来体验一下吧!

  正大乐城,作为魔都商场的新一代,这里的停车场同样给力,简直山路十八弯。记者亲身体验,进车库的时候感觉就是盘山公路,无止境的转啊转。记者建议您:车库虽然有一个比较正常的入口,但是放开时间有限,一般到晚上就只能绕了,新手要谨慎行车。

  星游城,同样是连续的弯道,并有4到5个急弯,但似乎一直看不到尽头。记者建议您:车身过大的话,要格外放慢速度,笔直冲下去的话,损失就大了。

  两个魔鬼停车场体验结束,记者已经头昏脑涨,胃里开始翻江倒海了。除了无穷无尽地兜圈圈,魔都停车场让你抓狂的可不止这一点点,有网友高度概括地归纳过魔都十大停车场最魔鬼的地方:“正大的绕,恒隆的窄,淮太的急,久光的小,伊势丹的立体最‘昂三’,东方的陡,国金的迂,新世界的车库最魔鬼,星游城的车库最恼火,古北家乐福是上海第一坡……”

  至于到了魔鬼停车场如何停好自己的车,只有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了。(记者:孙樱齐 郝静芳 摄像:刘昊 实习生沙若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