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先下载最新的Realplay播放软件
 
 
 
 
 
 
 
 
三星青春节拍(第66期)
  

何先生与A小姐相识已有两年多了,他只把她当成一般意义上的好朋友,却不知道A小姐一直暗恋着他。真正让何先生动心的是最近偶遇的徐小姐。正当他为如何向徐小姐表白爱慕之情而苦思冥想时A小姐却向他发出了爱的讯号,这就使何先生陷入了左右为难的境地。《爱情匝道口》中何先生将如何处置呢?

《情感论坛》请嘉宾们共同议论的话题是:“男女之间除了爱情之外,还有没有真正的友情。”嘉宾中出现了截然不同的两种意见,令人忍俊不禁...

书是知识的宝库。有的人是嗜书如命,走在马路上还捧着书忘情地阅读,时不时给行人造成一些小小的误会与麻烦。本期《街头写真》令人发笑,也发人深省...

压轴好戏依然是有情有趣的有奖游戏《问我爱你有多深》,嘉宾们就“恋人最爱听的一句甜言蜜语是什么 ”的课题展开了紧张激烈的抢答。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刊例 | 联系方式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2000
东方网与东方电视台联合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