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漫画新闻
 
沙龙不顾国际法庭裁决继续修建隔离墙
---------------------------------------------------------------
27日 09:02
 
align=center

东方网7月12日消息:以色列总理沙龙11日不顾海牙国际法庭此前的裁决,命令军方继续修建约旦河西岸的隔离墙。该命令说,隔离墙的修建符合以色列最高法院6月30日作出的裁决。该裁决称,以色列军方在约旦河西岸修建的隔离墙是合法的,但必须同时考虑当地巴勒斯坦居民的需要。

当天早些时候,沙龙在例行的内阁会议上说,以色列坚决拒绝海牙国际法庭的裁决,称这个裁决无视隔离墙修建的原因,那就是巴勒斯坦“恐怖主义”。他还说,只有继续修建隔离墙才是反击“恐怖主义”的合理方式。

海牙国际法庭9日作出裁决,称以色列在约旦河西岸修建的隔离墙违反了国际法,侵犯了巴勒斯坦人的权利。因此,以色列当局必须予以拆除,并应当为在修建隔离墙期间给巴勒斯坦人造成的财产损失予以经济赔偿。

 
来源:东方网 作者: 任强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2002 Eastday.com
东方多媒体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帮助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