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多媒体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文件


当前位置>>新传播>>最新更新>>正文
 
三星26万色双彩屏手机X639
---------------------------------------------------------------
16日 10:28
 
align=center

  SCH-X639是三星电子在两个月前的Expo Comm Wireless Korea 2004上与百万像素手机SCH X699一同亮相的新型手机。该机采用了韩国手机最为常见的双彩色屏幕折叠式设计,占据翻盖2/3面积的深蓝色面板与银色的机身对比强烈,给人神秘而高贵的感觉。外屏幕上方耀眼的三枚7色LED灯可交替变换色彩,既时尚又实用。而且SCH 639还拥有一个玲珑身段,不仅重量仅有93克,而且88×48×18.9毫米的机身尺寸也是让人爱不释手,尤其不到19毫米的机身厚度则更是会让一些直板手机汗颜。

  SCH X639沿袭了三星手机屏幕精致优良的特色,外屏幕采用了26万色的TFT屏幕并且其分辨率支持128×96像素分辨率。并且在日常使用中,该屏幕除了有两种时钟主题可选择和显示一些常规信息外,还能够显示来电大头贴。而在主屏幕的配置上,X639更是不同凡响,26万色的TFT屏幕的分辨率更是达到了176×220像素的水准。与众多设计独特,拍摄功能强劲的三星手机一样,SCH-X639还在翻盖的转轴中央配备了一枚可180度旋转的30万像素VGA摄像头。其独特的设计可以帮助用户在拍摄时能够随心所欲的从多个角度取景。同时该机除了可以拍摄最大分辨率为640×480像素的图片外,还支持多种拍摄模式如12倍数码变焦,支持Motion JPEG格式有声摄像,最多支持照片15张连拍等,并且内置28种相框和11种照片特殊效果选择,所拍照片也可设置为手机壁纸,也可把图片和视频片段添加在MMS(彩e)发送给朋友分享。

  其他功能方面,该机还支持wap2.0和支持brew下载功能。机身提供给“神奇宝典”的存储空间为1.96MB。为其他各种下载提供的存储空间为2304KB。此外,SCH X639还拥有先进的GPS one定位功能,这种结合了手机定位技术与卫星定位技术的全新定位功能不仅定位的精确度更高而且定位速度也更快。

  SCH X639还拥有700个电话号码的电话薄,支持设置个人来电铃声以及支持来电大头贴功能,能够为不同群组设置单独的来电铃声,还可以与来电指示灯闪烁相结合,为不同群组设置不同颜色的闪灯。而顶级的yamaha64和弦的铃声则能够给用户带来美妙的音乐享受。SCH X639继续支持三星享誉的智能语音拨号系统,通过导航键下方向键和机身侧面的语音快捷键便可轻松实现此功能。SCH X639配备900/100毫安时两块大容量电池,可实现90~120分钟的连续通话时间和 60~160小时的连续待机时间。

来源:IT168

 
作者: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2002 Eastd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