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多媒体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文件


当前位置>>新传播>>今日头条>>正文
 
摩托翻盖拍照轻薄旗舰V3发布
---------------------------------------------------------------
28日 11:20
 
align=center

align=center

  尽管这款新机要在明天正式推出,但是我们已经等不及要向各位展示这款摩托罗拉产品线中最轻薄,也是最炫最靓的新机motor V3。

  尽管这阵子新机靓机纷纭而至,各领风骚,已经达到乱花渐欲迷人眼的地步,然而可以确定摩托罗拉的这款V3仍然会让你大为惊喜。

  V3是一款厚度仅为14毫米的翻盖手机,这样的厚度已经让人惊叹,而其超炫的设计,艺术性的创作灵感更让人着迷。与普通的翻盖手机相比,它的各部份做工都非常紧凑,上,下翻盖的薄度甚至可与信用卡媲美。就算是在这样薄的机身上,仍然集成了巧夺天工的按键,其设计精良可见一斑。外观看上,其外型的轻盈感令人不由想到索尼的VAIO 505系列笔记本,同样的飞翔感,同样的质感。而这也要得益于V3采用的钛金属外壳,使得它不但重量超轻,而且质感十足,能够长久保持外观的闪亮。

  对于如此轻薄的手机,也许你会认为它一定在性能上有所折扣。但其实不然,所有主流的手机功能及超前的功能,都被V3集成,它的外屏采用4096色LCD,内屏则为26万色真彩LCD。它支持蓝牙,具有内置数码摄相头等。

  由于目前摩托罗拉公司严密封锁消息,所以该手机的详细规格尚不清楚。然而毕竟为这样一款手机的等待是值得的。据目前透露的情况,该手机的售价将为700美元左右。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2002 Eastd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