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多媒体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文件


当前位置>>新传播>>今日头条>>正文
 
SVA新品:2799元买17"LCD
---------------------------------------------------------------
5日 10:29
 
align=center

  东方网11月5日消息:随着LCD液晶显示器逐步取代传统的CRT显示器,国内液晶显示器市场竞争愈演愈烈。三星、LG、明基、飞利浦、优派等厂商纷纷推出旗下多款产品,希望在此硝烟弥漫的战场中抢得先机。近日,上广电(SVA)携其5款最新液晶显示器产品悄然杀入,成为市场中首个拥有自主技术和液晶屏生产能力的本土液晶显示器品牌。

  借助与NEC的战略合作,SVA具备了从技术研发到液晶屏生产、显示屏加工以及产品营销的全套能力,具备这样的实力在当前行业中还是绝无仅有的。作为SVA推向市场的首批LCD产品,这5款产品包括了两款17寸产品722A、732A,以及三款15寸产品511A、521A和532A,以不同的配置和价格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其中17寸的722A、拥有16毫秒响应时间、配备内置音箱、DVI接口,完全可以满足高端用户的使用需求,且价格极具竞争力——2799元。15寸液晶显示器仍是当前市场的主力机型,SVA此次三款15寸产品均注重性价比,其中511A市场零售价居然不到2000元,应该说是目前市场上最具性价比的液晶显示器之一。

  尽管是本土品牌,但SVA在设计上颇为考究,比如决不忽略另一面的“美背设计”,内置电源和标准挂墙孔设计,及紧贴潮流的窄边框设计,可谓内外兼修。特别值得关注的是,SVA这5款产品全部通过了包括”CCC”, “TCO99”, “FCC”在内的共7项认证,是目前市场上获得认证最多的产品。

  对于SVA液晶显示器悄然上市,业内人士普遍认为SVA的登场将有可能改写国内液晶显示器市场的竞争格局。

511A产品简介
窄边框;易插拔;完备认证。
技术参数
面板尺寸:15"
亮度:250cd/m2
对比度:400:1
响应时间:25ms
可视角度(H/V):120°/100°

722A产品简介
DVI接口;美背设计;内置电源;标准挂墙孔;内置多媒体音箱;完备认证。
技术参数
面板尺寸:17"
亮度:250cd/m2
对比度:400:1
响应时间:16ms
可视角度(H/V):150°/135°

 
作者:东方网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2002 Eastd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