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多媒体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文件


当前位置>>新传播>>DoCoMo专区>>正文
 
Docomo手机也用SUPER CCD
---------------------------------------------------------------
16日 11:45
 

NTT DoCoMo最近推出了一款新手机,它带有相机功能,采用I mode服务模式。这款新手机的型号为「muba D252i」。D252i装载着有效象素数量为17万象素的超级CCD 蜂巢式摄象机。这款手机是三菱电机制造的,同时保持着时尚的翻盖型设计。这款手机还能摄影大约30秒的动画。

这款手机的主显示屏幕大小是2寸, 是一块176×240可显示262,144色的TFD液晶屏幕, 辅助显示器大小是1.1 寸,是一块 88×120可显示4,096 色 STN 液晶屏幕,同时装备了记忆棒存储插孔。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将很多按键分布到了机身的左右两侧,使操作起来的感觉更舒适。这与旧机型「D251iS」比较起来,确实是进步了很多。它仿照「D505i」的设计,在手机翻盖合上的情况下依然可以进行拍摄,这的确是一个非常方便的设计。机身大小是102×48× 22 mm,重量是99 g。一共有三种颜色:蓝色,银色和粉红色。

image/img91511_2.jpg

数码摄象头在手机背面,这个设计让人很容易想起D505i

image/img91511_3.jpg

记忆棒插孔位置(三菱也用MEMORY STICK?)

image/img91511_4.jpg

最后,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手机的另外几个特点: 252 i 系列在收取信件时候最大传输速度为28.8 kbps,可以实现快速连接“I mode” ,而且它支持文本模式的同窗口下传输文字(可以想象成为OICQ的二人世界),这样和别人可以实现真正的手机“聊天”;它还将来信旋律存储能力扩大到了20 KB(以前是 10 KB),使声音变得更加悦耳。

image/img91511_5.jpg

手机的左侧面有开启照相机的按键以及快门键。耳机以及麦克风的设计都是采用的平面设计,使机身看起来具有流线感。

image/img91511_6.jpg

主显示屏幕显示效果

image/img91511_7.jpg

主菜单的设计好象也能让人看到D505i的影子!

来源:电脑之家

 
作者: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2002 Eastd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