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多媒体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文件


当前位置>>新传播>>手机新闻>>正文
 
支持KTF网络三星推出超薄型手机X9500
---------------------------------------------------------------
30日 11:13
 
align=center

align=center

  受到韩国国内“带号转网”新政策的影响,各大手机厂家在推出新产品的时候都不约而同的加大了对最大收益者韩国第2大网络运营商KTF的新款手机的开发力度。三星公司也不例外,在该公司最近推出的一系列新型手机中绝大多数都是针对KTF的PCS1900网络而量身定制。而这次我们将要介绍的SPH 9500同样也是一款支持KTF网络的三星新款机型。

  三星SPH-X9500在几月前的韩国无线通信展览EXPOCOMM WIRELESS 2004上初次亮相的时候,是一款靠轻巧体积和超薄机身为主要特色的照相手机。当时三星官方公布的机身尺寸仅为88×48×17.8毫米,重量只有80克。这其中17.8毫米的机身厚度在当时不仅堪称上世界上最薄的折叠手机之一,而且也让众多直板机型汗颜不已。不过有些意外的是,正式发布的时候,不知道什么原因,SPH X9500的厚度变成了19.4毫米,体重也增加到98.5克。

  在其他的一些功能上,SPH-X9500继续了三星一向豪华的配备,虽然属于X系列产品,但也可算得上出类拔萃。不仅拥有176×220像素的26万色TFT主屏幕和顶级的64和弦等配置,而且即使是尺寸不大的外屏幕也使用了128X96像素的65536色TFT LCD。内置数码相机虽然没有达到百万像素的级别水准,但31万像素的相机不但使用了CCD感光元件,而且也同SGH-E810等机型一样支持Motion JPEG (MJPEG)影像处理技术,可有效提升压缩比率从而减少文件大小,尤其适合通过网络进行视频传输,包括视频会议等。而KTF的CDMA 2000 1x EV DO则完全可以满足这样的视频要求。另外,该镜头还能够进行180度旋转,无论是自拍和多角度取景都能应付自如。而无级数码变焦、强大的连拍、多种特效和相框等图片编辑功能也是一应俱全。

  三星SPH X9500还拥有具有比较独特的Sound UI功能,可将每个按键设置成不同的音乐,即使是普通的按键操作也能够提供动听的和弦音效。其他方面,该机还支持KTF的Multi Pack、Magic n等服务,并拥有可保存2400个联系人的超大电话本,也可在手机上保存100条SMS短信。和其他三星手机一样,SPH X9500也随机配备了两块电池,在一般情况下能够实现55~195小时的连续待机时间和125分钟的通话时间。

来源:IT168

 
作者: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2002 Eastd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