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多媒体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文件


当前位置>>新传播>>手机新闻>>正文
 
三星拍照手机选用NVIDIAGoForce处理器
---------------------------------------------------------------
28日 11:24
 

  NVIDIA将三星列入其不断壮大的国际移动电话精英OEM厂商名单中。

  NVIDIA 7月22日宣布,移动电话的领导品牌――三星电子在其移动智能终端MIT(Mobile Intelligent Terminal)手机中,采用了NVIDIA GoForce 2100媒体处理器。通过对高科技产品的研发的大量投资,三星电子以其充满创造力的技术、多功能性和国际品牌的广泛认知度,成为了移动电话市场传递超级多媒体及视觉享受的领导者。

  三星加入了NVIDIA正不断扩大的全球手机合作伙伴的名单中,这份名单还包括Motorola, Mitsubishi, LG, Mitac, DBTEL等等。至此,NVIDIA已经赢得了世界移动电话前五位OEM厂商中的三家的支持-摩托罗拉, 三星 和LG。

  在纽约顾问公司Brand Keys一份独立的消费者调查报告中,三星被认为是消费者在接下来的两年最愿意购买其产品的无线电话制造商。该报告通过产品和服务的范围预测消费者的购买习惯。对于无线电话的选择,消费者偏向考虑的是电话的外观设计和功能。

  “做为数字化融合技术的一名领导者,三星认识到了将风格、内容实质和高级多媒体能力统一进一个柔和、低功耗、美观的标准造型的价值,”NVIDIA副总裁兼掌上产品总经理Phil Carmack表示,“我们相信SCH-M500与GoForce 2100的结合,能够满足上述三种准则,同时也可以为消费者提高最完美的手机享受。”

  采用GoForce 2100的SCH-M500拥有许多特性,支持包括VGA图片捕捉,游戏图形加速和移动JPEG捕捉及回放等。GoForce 2100也最高支持320x240象素的屏幕分辨率,同时拥有NVIDIA的高级图像及JPEG压缩技术,性能优异。

  “藉由整合图像功能强劲、拥有摄像功能的GoForce 2100,三星SCH-M500的短信、声音和资料服务得到了提高,从而让我们可以提供最符合广大消费者需求的通讯设备,” 三星产品策划小组的副总裁H.Woo Kim说,“三星之所以选择NVIDIA GoForce 2100,在于它能在极低功耗的同时能够提供出色的图像及摄像功能。”

  采用GoForce 2100的SCH-M500预期7月中将会在韩国上市。

来源:搜狐IT

 
作者: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2002 Eastd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