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多媒体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文件


当前位置>>新传播>>手机新闻>>正文
 
手机增值业务成为新增长点
---------------------------------------------------------------
28日 11:13
 

在各大门户网站短信业务普遍放缓的背景之下,TOM在线第二季度业绩依然飘红。

昨天,TOM在线抢在各门户网站之前公布了2004年第二季度财报,其中,2.5G手机的增值业务成为TOM在线的新的利润增长点。

TOM在线财报说,第二季度,TOM在线收入达到3088万美元,比上季度收入增长19%;净利润比上季度增长20%,达到1006万美元,创下了历史新高。

其中,最大的“功臣”是包括WAP、彩信等在内的2.5G产品及服务。与上一季度相比,这项业务收入猛增63%,达到554万美元。目前,国内的门户网站都立志占领无线互联网市场的最大份额,TOM在线是其中的新秀,也是最猛的一家。

紧随其后的是语音增值业务,它的收入比上季度增长43%。另外,无线增值、短信的收入增长也达到21%和3%。

TOM在线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王雷雷毫不掩饰欣喜之情,他认为,得益于短信、WAP、彩信、音信互动等手机增值业务的多元化和平衡的收入来源,TOM正经历强劲和持续的增长。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2002 Eastd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