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多媒体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文件


当前位置>>新传播>>手机新闻>>正文
 
飞机上可通话的手机面世
---------------------------------------------------------------
27日 12:50
 

  记者从高通中国公司获悉,高通成功试验了在飞行中的民用飞机机舱内使用CDMA手机进行多次长时间通话。这意味着,将来乘客持有这款手机可以随意通话而不会危及飞行安全。

  据高通中国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这次试验在美国进行,高通在两小时的时间内进行了多次CDMA通话。高通采取的解决方法是,在机舱内设立一个微型CDMA基站,可将信号传递到卫星,利用卫星将信号传送到地面,从而实现安全可靠的飞行通话。

  高通全球董事长兼CEO艾文·雅各布博士称,这款CDMA手机有望在两年后正式商用,但广泛使用则需要等待4年左右。

来源:人民网

 
作者: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2002 Eastd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