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多媒体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文件


当前位置>>新传播>>手机新闻>>正文
 
索尼爱立信SO506iC手机
---------------------------------------------------------------
27日 12:30
 
align=center

  近日,索尼爱立信公司发布了一款新手机——SO506iC。此款手机支持SM闪存卡,并且支持i-modeFeliCa服务。这项服务可通过手机在机场、电影院和便利店等地方进行电子钱包的操作。它的键盘采用圆弧状排列,配合圆滑的机身曲线显得非常憨态可掬。该款手机配有可拍角度达180度的外接摄像镜头。可进行音频播放,随机附带有16MB的SM卡,可尽情享受音乐和图片的乐趣。

  索爱SO506iC的规格:尺寸:106 x 50 x 28mm重量:大约140克可持续通话时间:大约140分钟可待机时间:460小时显示屏:2.3英寸(320 x240)262,144色TFT彩屏,支持QVGA外部存储:16MB的SM卡外置数码相机:CCD数码相机 有效像素130万像素,输出像素123万像素可换彩壳:有蓝、绿、金等8种具有磨砂效果的彩壳

  现在只知道每个可换彩壳仅是630日元,这款手机的具体价位还不得而知。

来源:PCPOP

 
作者: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2002 Eastd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