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多媒体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文件


当前位置>>新传播>>DoCoMo专区>>正文
 
DoCoMo第二代3G手机900i系列
---------------------------------------------------------------
13日 11:05
 
align=center

NTT DoCoMo 在2004年2月份推出第二代 3G 手机,名为 900i 系列,与以往一样,此次发表的5款机型号,得到三菱、富士通、NEC、Panasonic及Sharp支持。预定上市日期为2004年2月。要知道今日日本手机规格,就是未来 GSM 手机的流行原素,甚有参考价值。

DoCoMo 900i 系列 3G 手机有几个共通点,包括更长的备用时间 (初步定为400 小时)、更小巧的机身 (与 DoCoMo 2.5代 iMODE 手机相约)、高解像镜头 (百万至二百万像素)及内置标准手机游戏、达 320 x 240 QVGA 解像度的屏幕及部份使用 Mini SD 为外置内存。

Sharp SH900i 二百万像素镜头

image/img89527_1.jpg

Sharp 打入国际的 GX 20 GSM 系列,首见 QVGA 屏幕,今回在日本推出的 SH 900i 更用上200万 CCD 相机,今次更加入 Auto Focus 自动对焦功能,可拍摄高质素的相片。SH 900i 更有一个像PDA功能的文件浏览器,可阅读在miniSD卡中的Word、Excel及PowerPoint 文件,在非Smartphone 手机里出现,实属少见。

Panasonic P900i 螺丝换壳

image/img89527_2.jpg

Panasonic P900i 以售卖外型为主,使用双层结构丙烯酸板为外壳,手感独特,并有十种外壳供更换,最特别是要上螺丝才能完成,手机上首创。相机方面,用上百万像CCD镜头,亦有自动对焦功能。不过,Panasonic 型号只用上6万5千色屏幕,相比其它26万像色屏幕型号略为失色。

富士通 F900i 指纹保安

image/img89527_3.jpg

富士通在香港最出名是质量极高的手提电脑,在手机上,在DoCoMo的3G手机加入指纹身分确认,并以滑动手指扫瞄最新科技。手机设计方面,外屏幕使用4色OLED技术,黑底颜色字极为冷酷。拍照功能方面,同样使用CCD 128万像素屏幕。

NEC N900i 像素倍大

image/img89527_4.jpg

NEC 成为世界 3G 网络手机的提供者,在本土的 3G 手机,外型比较保守,但功能上,加入插值功能100像素CCD镜头,可拍摄出 200 像素照片。手机另有随机铃声,每次发出的铃声也不同,会否认不到呢?不过,N900i 的屏幕依然停留在6万5千色,与其先进科技感觉不相同。

三菱 D900i 接驳电视

image/img89527_1.jpg

大部份的数码相机,都拥有电视输出位,可把数码相片接到电视机,方便在没有计算机的情况下,在电视机睇相。估不到连手机也有这个功能。这部 D900i 更使用了Memory PRO Duo大容量内存,手机更可拍摄照片及短片,接上电视睇片睇相,是甚好的娱乐。屏幕使用26万色,镜头与 NEC N900i一样,用了插值技术,100万CCD镜头,输出192万像素照片。

 
作者: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2002 Eastd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