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多媒体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文件


当前位置>>新传播>>DoCoMo专区>>正文
 
DoCoMo推出全球最小因特网手机 重量仅69克
---------------------------------------------------------------
13日 10:59
 

  日前移动运营商NTT DoCoMo公司向业界展示了全球最小的具备因特网功能的手机产品。这款手机产品由索尼-爱立信制造,机身长9厘米,宽3.9厘米,厚1.9厘米。

  DoCoMo表示,这款手机的市场定位是那些介于20到30之间的男性用户,他们选购手机时考虑的是一些最基本必须的功能。

  这款迷你手机有望在2004年中期在日本率先推出。这款手机的重量仅为69克,比今年2月NEC公司为中国市场推出的另一款手机要轻1克,当时NEC的这款手机也号称全球最小的手机。NEC的这款手机长8.5厘米,宽5.4厘米,厚0.86厘米,同时带有摄像头。

来源:enet

 
作者: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2002 Eastd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