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多媒体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文件


当前位置>>新传播>>DoCoMo专区>>正文
 
日本15万人争当DoCoMo的3G试验用户
---------------------------------------------------------------
13日 10:58
 

  NTT DoCoMo于5月18日公布了第3代手机(IMT-2000)服务“FOMA”的试验用户招募结果。NTT DoCoMo在5月10日至16日的一个星期内通过Web网页招募将于5月30日开始的试验性服务的用户。

  试验用户的应征总数约为14万7000人。其中个人约为10万4000名,法人约为4万3000个(约6000家公司)。相对4000台FOMA试验手机,应征数高达37倍。NTT DoCoMo打算将4000台手机终端分别向法人和个人提供2000台。

  NTT DoCoMo公开招募试验用户的手机终端共有三种。其中,具备可视电话功能的“可视型”的应征率最高,为60%。其次为主要以利用语音通话及i模式为中心的“标准型”,为30%,而PC卡型的“数据型”则为10%。另外,个人应征方面的男女比率,男性为78%,女性则为22%。按照不同年龄层分析后发现,30岁到39岁的人士最多,占42%。其次为20岁到29岁之间,为35%,40岁以上为20%,10岁到19岁之间为3%。年轻人和中年业务人员即20多岁到30多岁之间占了总数的8成

  今后,NTT DoCoMo将在考虑到年龄及性别的基础上,在第三方监督下抽签决定个人试验用户。至于法人试验用户,则将考虑行业、业务形态以及招募时的系统规划内容等进行选择。对于当选的用户,最迟将在开始试验服务的前一天即5月29日之前进行连络。

  实施FOMA试验服务的期间将历时4个月,具体为5月30日到9月30日。NTT DoCoMo表示,该公司将向试验用户实施有关使用状况及改善内容的问卷调查,为今后改善服务品质打下基础。

来源:Nikkei Communications

 
作者: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2002 Eastd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