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多媒体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文件


当前位置>>新传播>>DoCoMo专区>>正文
 
速度比3G快28倍 DoCoMo无线LAN服务将推出
---------------------------------------------------------------
13日 10:54
 

  日本行动电话巨擘NTT DoCoMo周四表示,将从7月1日起,开始在东京提供商业化的无线区域网络(Wireless LAN)服务,使这个尚处于初期的无线市场竞争加温。

  DoCoMo称,这项称为“Mzone”的服务初期将在东京的九个地点提供,稍后则遍及其它区域。

  目前已有几家固网业者进入无线区域网络的市场,与饭店、餐厅和咖啡店结盟,建置基地台。

  这项服务提供最高速度达11 Mbps(每秒百万位)的数据传输,较DoCoMo最新的第三代(3G)电信服务快了将近28倍。

  建置无线区域网络相对而言较为简易且价廉,因此业者可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费率。分析师曾表示这可能对3G业者造成威胁。

  DoCoMo于4月开始提供无线区域网络的测试服务,并表示无线区域网络与3G服务将共存。

  该公司的Mzone商业服务将收取2,000日圆的月费,用户可使用标准的802.11b无线区域网络模组卡,键入使用者名称和密码后连结上互联网。

来 源:新浪科技

 
作者: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2002 Eastd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