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多媒体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文件


当前位置>>新传播>>活用手机>>正文
 
如何用数据线传输V600的游戏
---------------------------------------------------------------
9日 15:50
 

  摩托罗拉V600继承了摩托罗拉V系列的手机风格,采用折叠式的设计,尽显豪迈之感。

  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如何用数据线传输V600的游戏。

  一、先用 PST6.7 调出 V303 的 “Java 加载器 ”( Motorola PST6. 和补丁程序下载地址:http://hhfox.home.sunbo.net/show_hdr.php?xname=866U101&dname=29E0201&xpos=0)

  1 、安装好数据驱动,手机与 PC 正确连接;运行 PST6.7 , Windows XP 系统会找到新硬件,这时候指定 PST6.7 的安装目录为驱动目录。

  2、 待 PST6.7 可以正常使用后,在 PST 中,选择 File-New-Kjava-File- 确定;选择 Phone-Read Java 读出手机的 JAVA 程序,然后按 Enable Java app loader menu 选项,选 PST 的 “PHONE RESTART” ,手机会重新自动启动。

  3 、在手机中进菜单 - 设置 -Java 工具,就会发现多了 “JAVA 加载器 ” 选项。

  二、打开V600的“JAVA 加载器 ” ,重插数据线,用 MIDWAY 软件将电脑里已经下载好的 Java 程序或游戏传到手机上,分三步来进行:

  1 、下载几个 JAVA 程序,放到同一个目录下。(下载MIDWAY的时候,也把JADKEY软件下载下来,因为肯定有很多java程序是没有JAD文件的,这时就需要一个文件生成器,里边有具体使用方法的详细说明。)

  2 、在手机中选择 “JAVA 加载器 ” ,手机会提示 “ 请插上电缆 ” ,把数据线插上手机,连接到计算机,手机提示 “JAVA 连接正常 ” ,然后自动回原界面。

  3 、在计算机中运行 MIDWAY (下载地址: http://hhfox.home.sunbo.net/show_hdr.php?xname=866U101&dname=SEE0201&xpos=1 ),选择端口为 COM3 或 4 ,然后点 File-Open Jad ,选择要安装的 JAVA 程序( .JAD 文件),选工具拦的 Send JAD 按钮,如果先后顺序反了,软件会因找不到 USB 设备而显示端口不可用。如果出现连接超时的情况,可以尝试更改端口。

  4 、手机屏幕接收到安装该 Java 程序的信息,选择下载。

  5 、手机下载完毕后自动安装,如果不支持,则会显示文件坏或者不支持。

  6 、进入手机的游戏,会发现新的 JAVA 游戏程序。

(来源:pconline)

 
作者: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2002 Eastd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