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多媒体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文件


当前位置>>新传播>>DC新闻>>正文
 
LS753新登场!500万时尚DC再添猛将
---------------------------------------------------------------
27日 14:12
 

  随着LS743的推出,柯达在时尚机领域也算是扬眉吐气了一把,扭转了先前大多数朋友对柯达相机的机身设计缺乏创意的老观念,原来柯达除了性价比优势外也能变得很时尚呢。随着时尚机进一步向高像素方向迈进,柯达也是在LS743成功的基础上推出了500万像素的升级版机型LS753,目前LS753已经全面登陆上海市场了,售价为3450元。

  LS753同样采用了金属铝制外壳,体积上也十分紧凑而精致,大小和一般手机差不多,机身背面的1.8英寸的大屏幕高分辨率LCD方便用户浏览照片。LS753使用了施奈德KREUZNACH C-VARIOGON 的2.8倍光学变焦镜头;配搭柯达独有的色彩处理技术,可以得到颜色更加鲜艳丰富、更准确的色彩还原、更低的杂讯和更准确的曝光。

image/img90481_2.jpg

image/img90481_3.jpg

image/img90481_4.jpg

image/img90481_5.jpg

image/img90481_6.jpg

  LS753内置32M闪存,包括了丰富的场景模式和颜色模式、VGA动画拍摄拍摄和录音功能等,还具有SD卡插槽,支持SD/MMC卡存储。另外,LS753还具有垂直的照片旋转功能,快速抓拍能力——只要按下快门就能在浏览照片或者进行菜单操作的情况下进行拍摄。

来源:pconline

 
作者: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2002 Eastd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