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多媒体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文件


当前位置>>新传播>>DC新闻>>正文
 
首发!柯达600万旗舰全面发售
---------------------------------------------------------------
20日 11:57
 

  似乎现在的焦点都从800万象素转移到600万象素上来,在富士的S20PRO和卡西欧的P600等两款600万象素旗舰在上海发售之后,本周柯达期待已久的600万旗舰7630正式发售,PChome商情频道在第一时间为你带来柯达7630上海上市的最新资讯。

image/img87882_2.jpg

  柯达EasyShare DX7630数码相机具有610万像素CCD,采用专业施奈德3倍光学变焦镜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配合柯达色彩科技影像处理芯片更进一步提高了影像品质。

image/img87882_3.jpg

  柯达DX7630配有精确弱光自动对焦系统,结合了快速相位检测与从镜头(TTL)对比度检测功能,即使在黑暗的条件下也可以快速而高精确的锁定被摄主体。

  柯达DX7630在全自动控制功能之外还提供了丰富的手动控制功能,除了光圈优先和快门优先外,全手动功能允许单独设置光圈、快门速度(1/1400到64秒)、曝光补偿、自动曝光和ISO等效值。具备16种场景模式,包括运动、肖像、夜间、风景、微距和自动。具备前连拍和后连拍模式、曝光补偿。

  柯达DX7630的反应时间相当块,只有0.3秒。

  柯达DX7630采用2.2寸液晶显示屏,面积之大可与6490媲美,相信这么大的屏幕使用起来一定很爽。

  柯达DX7630使用SD卡和1700mah锂电池。

  目前柯达DX7630已经上市,上市的报价只有3999元,和原先公布的预售价完全一致。并且为了促销目前购买柯达7630的用户还可以获赠一块锂电池,应该说在目前600万象素旗舰里柯达7630的售价是最便宜的,相比与卡西欧P600和富士S20PRO,其售价还是和实惠的。而3999元送锂电池的价格实际上也对柯达自己的400万象素10倍长焦机6490产生了一定的冲击。

来源:pchome

 
作者: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2002 Eastd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