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多媒体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文件


当前位置>>新传播>>DC新闻>>正文
 
富士数码摄影大赛开出10万巨奖!
---------------------------------------------------------------
20日 11:53
 

  每天繁重的工作和高度紧张的精神状态,使我们无暇留意流逝在身边的生活细节,每当闲暇的时候,我们似乎已经开始习惯了感慨无拘无束的疯狂童年,幻想着人到暮年,在温暖夕阳下度过安逸晚年。而对于现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我们似乎除了面对繁重的工作和精神压力之外,能够刺激我们快乐的东西,真的是越来越少了。难道是都市的钢筋水泥阻隔了灿烂的阳光,还是办公室里厚厚的玻璃蒙蔽了都市里本有的彩色斑斓?

  现在,由知名摄影杂志《大众摄影》联合富士胶片中国公司共同发起的“我要我的色彩”宣言——“发现你身边的色彩”数码摄影大赛,将粉碎这钢筋水泥的都市禁严,用数码摄影的方式重新擦亮我们的眼睛,让都市的生活重新彩色亮丽起来。从5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大赛组委会将广泛收录来自各个层面朋友的数码摄影作品。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大赛主要针对非专业个人开展,目的将通过富士数码相机的色彩魅力及专业技术,实现普通人也能创造出动人色彩的梦想。大赛于6月30日截至之后,最终结果将通过由中国摄影家协会资深人士组成的评选小组裁定。

  其中特等奖为10万元人民币的现金奖励,一等奖将获得价值2万元人民币的日本色彩之旅。正因为如此,此次大赛的丰厚奖品将开创迄今为止全国性非专业个人摄影大奖之最。

  当数码相机开始普及,越来越多的都市人希望通过数码影像产品,利用其特有的数据记录方式,以一种全新的角度重新诠释这个世界。因此,对于数码相机的使用,人们的理解不再仅限于场景画面的清晰、出游留念的工具,更多的是将它当成了一种个性艺术创造的方式,一种对美好生活刻画描绘的体现。打开相机的镜头,运用富士数码相机对色彩特有的还原能力,细致入微的细节捕捉能力,每个人都能成为一幅幅精美画卷的创作者。

  参赛详情请登陆富士中国官方网站:www.fujifilm.com.cn

来源:pchome

 
作者: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2002 Eastd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