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先下载最新的Realplay播放软件
 
 
 
 
 
 
  《今日影视》是一个影视杂志型、并融有少许谈话特征的节目,每期30分钟时间,设有“星闻300秒"、"片场风景线"、"明星360度"、"走进好莱坞"、"明星哈哈镜"、"新片试映室"、"看完了再说"、"电影榜中榜"等板块,以其密集的信息、快捷的节奏、新鲜的角度并带有某些思辩的色彩,把中、美两国不同文化背景的影视近况有机地融于一体。当红明星轮流客串嘉宾主持也是《今日影视》独有的特色,让观众一睹影坛风云人物“角色”外的功力。
 

〈片场报道〉灾难片再刮旋风,乔治·克鲁尼搏击《完美风暴》;老百姓题材百拍不厌,丁嘉丽,巫刚刚演绎《楼上楼下》。

〈非常目击〉罗素·克罗不仅在角斗场上所向披靡,现实生活中他同样尝到了胜利的果实,赢取了美人梅格·瑞恩的芳心。

〈明星面对面〉京剧演员出身的刘蓓目前活跃于影坛,说她“忘本”一点也不为过;迎接新生儿诞生的迈克·道格拉斯坚持把宝宝起名为“迈克”,说他“忘本”有点过分。

〈强档出击〉《完美风暴》,完全呈现。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刊例 | 联系方式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2000
东方网与东方电视台联合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