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先下载最新的Realplay播放软件
 
 
 
 
 
 
洛阳特大火灾原因初步查明
 
 
image/img3935_1.gif

经过对事故现场进行认真清理和二次复查,洛阳“12·25”特大火灾事故调查处理领导小组今天确认这次事故中共有309人丧生。据介绍,这场火灾是90年代以来我国发生的第二大特大火灾事故,死亡人数仅次于1994年发生在克拉玛依的特大火灾事故。截至目前,火灾原因初步查明,现场已基本清理完毕。有关责任人已经被公安部门严密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的调查之中。

经查,当晚9时35分,东都商厦地下室施工现场着火,火势迅猛,但未烧及二楼以上房间。大火浓烟涌进四楼个体老板开设的歌舞厅,导致正在厅内参加圣诞节活动的309名人员窒息死亡,其中男135人,女174人。另有7人经过医院抢救现已出院。河南省委书记陈奎元、省长李克强分别奔赴现场,组织指挥事故处理及善后工作,并到医院看望了伤员。由国家经贸委安全生产局、公安部等部门专家组成的事故调查组在经贸委副主任石万鹏的率领下也已抵达洛阳。火灾事故遗体认定工作已于昨晚开始。到今天上午为止,前来登记认定遗体的家属已超过280人。根据目前掌握的情况,死者大多为当地人。另外,伤员救治工作目前也已取得进展,据统计,因窒息而致伤的伤员已有1人出院,还有6人在继续治疗。伤员多数为因烟熏所导致的轻伤。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刊例 | 联系方式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2000
东方网与东方电视台联合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