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先下载最新的Realplay播放软件
 
 
 
 
 
 
英超:曼联继续八分领先
 
 

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昨天进行了第20轮的争夺,领头羊曼联队凭借挪威射手索肖终场前不久的入球,客场1:0力克阿斯顿维拉队,继续在积分榜上保持八分的领先优势。

卫冕冠军曼联队本轮来到伯明翰的维拉公园体育场,出战阿斯顿维拉队。开场后不到3分钟,法国门将巴特斯后场长传,在三天前曼联轻取伊普斯维奇一役中包办两球的挪威射手索肖凌空射门,可惜将球打偏出界。第31分钟,曼联队又获得了一个进球的绝佳机会,斯科尔斯接到贝克汉姆的精准传球后近距离头球攻门,但对方门将詹姆斯神奇般地将球扑出。上半场结束前不久,阿斯顿维拉队总算给曼联队大门制造了一些麻烦,助攻上前的英格兰年轻国脚加里斯·巴里远射高出。下半场开始阶段,阿斯顿维拉队攻势大有起色,在老将默森的突施冷箭无功而返后,刚刚加盟的比利时前锋德比尔德也有一记势在必得的甩头攻门,可曼联队门将巴特斯尽显世界冠军风采,把皮球拒之门外。在一番猛攻没能有所收获后,阿斯顿维拉队士气逐渐低落,给曼联队提供了更大的活动空间,但一向以善于把握射门机会著称的斯科尔斯似乎难以找到进球感觉,无论是头顶还是脚踢,他都无法打中对方的门框范围,比分也一直没能改写。眼看比赛就将以0:0的比分告终,索肖终于显现杀手本色,他在第85分钟时接到贝克汉姆的传中,头球攻门得手,为曼联队攻入制胜一球。凭借本场胜利,曼联队也得以继续保持8分的领先优势。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刊例 | 联系方式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2000
东方网与东方电视台联合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