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先下载最新的Realplay播放软件
 
 
 
 
 
 
希腊雅典:欲与悉尼试比高
 
 

澳大利亚的悉尼在今年9月成功地举办了第27届奥运会,除了受到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赞扬以外,更是得到了全世界人民的认可。作为2004年奥运会的东道主,希腊雅典已经向自己的榜样悉尼看齐,并期待有所突破。

对于雅典而言,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是将奥运村早日建成,因为2004年来自全球的运动员和记者都要来此地下榻,奥运村的条件、设施好坏将对雅典这个城市的形象产生直接影响。雅典奥运组委会官员简娜女士介绍说:雅典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筹备工作,体育场馆、交通设施等等都在逐步建设和完善之中。悉尼有一个重要的成功因素,那就是澳大利亚人民的支持。简娜指出:雅典得到了希腊政府和人民的广泛支持和帮助,所以他们有信心将下届奥运会办好。谈及悉尼,简娜说:雅典从悉尼奥运会上学到了很多的成功经验,雅典也希望2004年奥运会能够超越悉尼奥运会,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明以及精彩的比赛都将是他们成功的砝码。不久前,雅典奥运组委会的拖沓一度成为国际奥委会头疼的问题,他们甚至威胁如果雅典不能够进行充分准备的话,国际奥委会将采取准备好的第二套方案。对此,简娜表示:雅典完全可以在国际奥委会的预定时间内将一切准备工作做好,她欢迎全世界人民都能在2004年去希腊。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刊例 | 联系方式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2000
东方网与东方电视台联合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