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先下载最新的Realplay播放软件
 
 
 
 
 
 
泔脚废油竟然被加工成食用油
 
 

在浦东东沟镇镇东村有一个地下精制油加工厂,竟然把饭店里的泔脚废油加工成食用油,记者会同工商公安部门,马上赶到了这个地下加工场。

刚走进这个地下无证加工厂,一股刺鼻的臭味扑面而来。在现场,记者看到,50多桶100公斤的大桶里装满了泔脚料,散放在场地上,据介绍,这些泔脚大部分是从附近的饭店和阴沟里收来的,这里的工人再把这些泔脚通过纱滤和熬制,提炼出其中的油料,制成精制油。据悉,这些精制油已经出售给金桥等地的无证加工厂,有的则流入了食用油市场,尤其是一些私人油条大饼摊点。面对摄象机,这里的工人似乎还觉得颇有道理。

工人:这本来就是废物利用,阴沟里面捞出来的,做那个黄油,而镇东村的村长对这个地下无证加工场也是心中有数,只是出于村集体的利益,而采取了眼开眼闭的态度。

(镇东村村长治保主任跟我说,考虑到集体经济利益,到年底,合同签到年底,再让他们走)

工商部门表示,将对这起泔脚废油加工精制油的事件予以严肃处理,不仅查源还要堵流。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刊例 | 联系方式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2000
东方网与东方电视台联合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