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先下载最新的Realplay播放软件
 
 
 
 
 
 
埃及手球队积极备战世界杯
 
 

第17届手球世界杯将于明年一月在法国首都巴黎举行。为了能够在本届世界杯上获得好成绩,非洲新贵埃及队正厉兵秣马,进行着刻苦训练。

埃及手球队是国际手坛中的一股新兴力量,在1999年的手球世界杯上,他们凭借东道主之利,获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绩。当然,能够从一支鱼腩部队成长为令世界劲旅感到头疼的球队,来自南斯拉夫的技术指导佐兰功不可没。当谈及手下爱将时,佐兰十分自豪,他说:“埃及队现在已经具备了很高的水准,即使在欧洲也完全能够立足。我希望到明年一月的世界杯上,我们可以发挥出色,打入四强。”为了能够实现佐兰制订的目标,埃及队参加完悉尼奥运会后没有任何休息,而是继续进行集训。根据安排,埃及队将在不久后参加一个邀请赛,参赛队包括古巴、法国和韩国三支国家队以及巴塞罗那队等四家俱乐部。埃及队主教练穆罕默德·阿尔菲说:“与强队比赛将使我们队员的水平继续提升,而且他们还可以将状态调整到最佳,以便在世界杯上一鸣惊人。”在这支埃及国家队中,包括来自国内超级联赛的20名精英,而目前效力于法国蒙彼利埃队的阿瓦达则是队中的当然领袖。在阿瓦达的带领下,埃及队曾在悉尼奥运会上击败了古巴队、德国队和韩国队。有理由相信,在明年一月,埃及队将开始向俄罗斯、南斯拉夫等顶尖强队发起挑战。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刊例 | 联系方式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2000
东方网与东方电视台联合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