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先下载最新的Realplay播放软件
 
 
 
 
 
 
上海十年拆除2800万平方米旧房
 
 

今天,市政府召开的新一轮旧区改造座谈会上宣布,市第六次、第七次党代会确定的到2000年完成365万平方米的危棚简屋改造任务已经胜利完成。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黄菊发来贺信,市长徐匡迪为旧区改造成果图片展题名,会议全面回顾总结十年成果,部署启动新一轮旧区改造。

黄菊在贺信中说,旧区改造是上海城市大发展、面貌大变样最直观的形象之一。黄菊希望有关部门和区县按照上海“十五”发展计划的总体要求,进一步提高城市综合竞争力,使上海成为一座充满活力和魅力的城市。陈良宇、韩正、孙贵璋、冯国勤和陈正兴出席座谈会并观看了成果展。据了解,上海十年的旧区改造取得了历史性的成绩,全市共拆除旧住房近2800万平方米,这一数字超过建国时上海所有居住房屋面积的总数。陈良宇在讲话中指出,虽然上海相当部分市民的居住条件得到了显著改善,但是目前还有尚未改造的近2000万平方米旧里住房,市政府将尽快出台鼓励动迁居民回搬的政策,新一轮旧区改造战役已经全面启动。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刊例 | 联系方式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2000
东方网与东方电视台联合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