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先下载最新的Realplay播放软件
 
 
 
 
 
 
申花启动实战计划
 
 

今天,海埂冬训进入第4天,申花与重庆力帆进行了基地内的第一场热身比赛。国脚们正在为自己的世界杯梦想而奋斗,申花也并没有因为缺少了这些精英而停止前行的脚步。

在申花的训练计划中,本来没有这场友谊比赛。但是,急于备战超霸杯的重庆力帆临时发来了挑战书。虽说是友谊赛,但比赛的激烈程度并未因此而打折扣,球场内频频有人倒地,庞利的头上还被撞开了一个小口,力帆队中也有多人挂彩。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比赛由李章洙担任主裁,但素有铁帅之称的他倒没有在比赛中偏袒自家人。最终,凭借张勇和郑科伟的入球,以年轻小将为主要班底的申花以2比1击败实力有所保留的力帆,赢得了胜利。今天的比赛只是申花海埂实战计划中的第一步,今后,计划内的比赛对手还有辽宁、八一和红塔。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刊例 | 联系方式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2000
东方网与东方电视台联合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