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先下载最新的Realplay播放软件
 
 
 
 
 
 
东方大鲨鱼迎来联赛十连胜
 
 

在昨晚进行的CBA男篮甲A联赛第十轮的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上海东方队以101:90战胜辽宁猎人队,迎来了十连胜,超越了96-97赛季创造的九连胜的记录。

老牌劲旅辽宁队本赛季一直在降级区徘徊,但他们客场挑战东方队毫无心理包袱,开赛后一路领先。东方队及时暂停后,依靠姚明的内线优势和刘炜第一节结束前的压哨球,艰难的以3分领先进入第二节。此后东方队显现出了联赛头名的风采,队长章文琪以精彩的扣篮拉响反攻号角,神投手单卫国的三分球将东方队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十分以上。下半时李秋平主教练遣上双外援的东方队最强阵容,但辽宁队陈维东和国手李晓勇、郭士强组成的外线发挥更佳,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4分。关键时刻,东方队姚明和外援达蒙各显神通,依靠快攻和内线强攻奠定胜局。最终以101;90取得联赛开赛来连续第十场胜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刊例 | 联系方式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2000
东方网与东方电视台联合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