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先下载最新的Realplay播放软件
 
 
 
 
 
 
沪上银行卡开始新一轮功能竞争
 
 

今年以来,沪上各家商业银行不断开拓零售业务,信用卡作为零售业务的主要载体,其功能也逐渐向跨行、跨业领域延伸。

今天,市中行和东航联袂推出了国内首张航空运输联名卡,持卡人可享受长城卡的所有功能以及东航提供的机票折扣、免费行李额等优惠。其实银行卡的新一轮功能开发在此前就已经开始了,今年9月,市中行和市交行率先在银行卡跨行业务合作方面迈出了一步,市工行和金盛人寿也紧随其后共同推出了把投资理财和保障功能结合在一起的牡丹金盛卡,之后,招商银行和花旗银行也联合发行了国际旅游现金卡。据了解,市交行不久也将在跨行业联名卡方面有所举动。业内人士分析,银行卡向跨行、跨业领域延伸,有利于扩大合作双方客户资源的复合优势,也是各商业银行应对入世后外资金融机构在零售业务领域对中资银行形成冲击的热身,今后一段时期,沪上银行卡业务的合作与竞争将在更高层次展开。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刊例 | 联系方式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2000
东方网与东方电视台联合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