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先下载最新的Realplay播放软件
 
 
 
 
 
 
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 纳指跌破年内新低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19日决定将联邦基金利率即银行间隔夜拆借利率继续维持在现有的6.5%的水平。但是美联储同时宣布,美国经济面临的主要威胁已经从通货膨胀可能加剧转为经济可能进一步疲软。

当天下午美联储宣布保持利率不变,并表示当前经济衰退的风险已经大于通膨的风险。在当前这个盈余预警频发的季节,投资者在斟酌了联储声明的含意之后,失望的心情跃然盘上。主要股指尾盘急速下跌。道指和纳指较日内最高值均猛跌180点以上,纳指离2500点的重要防线只有咫尺之遥。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61.05点,收于10584.37点,跌幅为0.5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落112.82点,收于2511.70点,跌幅为4.30%。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刊例 | 联系方式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2000
东方网与东方电视台联合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