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先下载最新的Realplay播放软件
 
 
 
 
 
 
西甲联赛:皇马跃居榜首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班牙甲级联赛第16轮先赛一场,皇家马德里队在达比大战中以3比1轻取巴约卡诺快速队,跃居积分榜首位。

皇家马德里队与目前排名第四的巴约卡诺快速队之间的比赛是本轮真正的焦点之战。比赛开始第9分钟,刚刚当选欧洲足球先生菲戈接到埃尔格拉的传球,为球队首开纪录。5分钟后,菲戈投桃报李,他在一次战术角球进攻中把球传到球门后点,埃尔格拉头球建功,将比分扩大为2:0。在上半场的余下时间内,皇家马德里队又制造了多次杀机。其中,巴西后卫罗伯托·卡洛斯的任意球轰门击中了对方的门柱。易边再战,皇马稍有松懈,被巴约卡诺快速队的米歇尔在第64分钟时扳回一球。然而,10分钟后,劳尔将球挑过对方出击的美国门将凯勒,锁定胜局。凭借这场比赛的胜利,皇家马德里队跃居西甲积分榜首位。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刊例 | 联系方式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2000
东方网与东方电视台联合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