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先下载最新的Realplay播放软件
 
 
 
 
 
 
托特纳姆逼平阿森纳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格兰超级联赛结束了第17轮的最后一场角逐,托特纳姆队续写了主场龙的神话,逼平了同城死敌阿森纳队。

托特纳姆热刺队本赛季主场表现出色。在本场比赛的前30分钟内,由于天降大雨,双方都没能正常发挥水平,连射门都少得可怜。第31分钟时,热刺队中老将达伦·安德顿禁区外拔脚远射,阿森纳队门将曼宁格虽然奋力将球扑出,但乌克兰前锋雷布罗夫迎球冲顶,使托特纳姆1:0领先。

下半场,急于追赶领头羊曼联队的阿森纳队发动了凶猛的反扑,队中头号射手昂利多次获得破门良机,可这位法国球星似乎不在状态,接连错失机会,而热刺队门将苏利文也表现神勇,将对方的射门一一化解。直到第89分钟时,阿森纳队才通过一次角球机会,由法国中场维埃拉头球攻门得手,把最后的比分锁定为1:1。他们与曼联的差距也就此缩小到5分。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刊例 | 联系方式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2000
东方网与东方电视台联合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