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先下载最新的Realplay播放软件
 
 
 
 
 
 
阿克尔斯再获殊荣
 
 

继上周被国际足联专家评审委员会评选为“世纪最佳女足运动员”之后,美国著名球星米歇尔·阿克尔斯昨天又在洛杉矶领取了《超级足球》杂志所评选的“历史最佳女足运动员”的奖项。

在阿克尔斯15年的足球生涯中,虽然经常受到伤病困扰,但她还是曾153次代表美国国家队出战,并攻入了105球。在阿克尔斯的率领下,美国国家队赢得了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的女足金牌,还两度在女足世界杯上折桂。代表美国参加悉尼奥运会后,阿克尔斯正式宣布退役,告别了心爱的足球场。在昨天的颁奖晚会上,《超级足球》杂志还向阿克尔斯颁发了5000美圆的奖金,阿克尔斯当即决定,将这笔款项捐给由她自己成立的国际女足基金会,以帮助那些具有培养前途的青少年女足选手。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刊例 | 联系方式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2000
东方网与东方电视台联合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