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先下载最新的Realplay播放软件
 
 
 
 
 
 
英超:维埃拉拯救阿森纳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格兰超级联赛结束了第17轮的最后一场角逐,托特纳姆队续写了主场龙的神话,险些在白鹿巷球场将同城死敌阿森纳队斩落马下,但福将维埃拉在比赛结束前1分钟攻入一球,帮助阿森纳队1比1战平对手,与曼联队的差距缩小到5分。

托特纳姆热刺队本赛季主场表现出色,即使是面对阿森纳队这样的劲旅,他们也将目标定为全取三分。然而在本场比赛的前30分钟内,由于天降大雨,双方都没能正常发挥水平,连射门都少得可怜。第31分钟时,热刺队中老将达伦·安德顿在禁区外拔脚远射,阿森纳队门将曼宁格虽然奋力将球扑出,但近来很少先发出场的乌克兰前锋雷布罗夫迎球冲顶,以自己两个月来的第一个进球使球队1:0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急于追赶领头羊曼联队的阿森纳队发动了凶猛的反扑,队中头号射手昂利多次获得破门良机,可这位法国球星似乎不在状态,接连错失机会,而热刺队门将苏利文也表现神勇,将对方的射门一一化解。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刊例 | 联系方式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2000
东方网与东方电视台联合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