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先下载最新的Realplay播放软件
 
 
 
 
 
 
拉科鲁尼亚不敌阿拉维斯 巴伦西亚重回积分榜首
 
 

西班牙甲级联赛第15轮的全部争夺也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全部结束。由于联赛领头羊拉科鲁尼亚竞技队意外地以1比3不敌阿拉维斯队,所以在主场战胜马拉加队的巴伦西亚队重新回到了积分榜的首位。

马拉加队上周三刚刚被丙级球会赛塔队淘汰出西班牙国王杯,状态十分低迷。开场仅3分钟,巴伦西亚队的挪威前锋约翰·卡鲁凌空推射,首开记录。下半时,脾气火暴的安格洛马被一张红牌请出了场外。终场前7分钟,巴拉哈为巴伦西亚再添一分,将最终的比分定格在了2比零上。

拉科鲁尼亚本轮的糟糕表现也帮助巴伦西亚登上积分首。开赛17分钟,拉科鲁尼亚就通过一连串的配合由前卫维克托拔得头筹。但是5分钟以后,阿拉维斯队就由球星莫雷诺头球破门,还以颜色。比分被扳成一比一平以后,比赛也就完全倒向了阿拉维斯队这一边。第27分钟,他们获得了点球。第72分钟,乌拉圭前锋伊万-阿隆索接小克鲁伊夫传中,头球为主队再添一分。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刊例 | 联系方式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2000
东方网与东方电视台联合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