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先下载最新的Realplay播放软件
 
 
 
 
 
 
曼联队主场金身遭破
 
 

在北京时间昨晚进行的英格兰超级联赛第17轮比赛中,墨菲攻入致胜一球,帮助利物浦队客场1比0力克曼联队,结束了曼联队两年来在英超联赛连续36场主场不败的历史。

已经五年没有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取胜的利物浦队本轮出人意料地排出了一个平均年龄只有24岁的首发阵容。上半场结束前不久,利物浦队发起了一阵猛攻,先是墨菲禁区外的一脚远射让曼联门将巴特斯吓出一身冷汗,而后,主力前锋赫斯基的狮子甩头又被补门的斯科尔斯在球门线上化解。在对手如此巨大的压力下,经验丰富的英格兰国脚加里·内维尔犯了一个愚蠢的错误,他在停球时手球犯规,使利物浦队获得了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墨菲踢出一脚精妙的弧线球,令巴特斯无从扑救。

下半场,曼联队努力加强攻势,但反倒是利浦队的反击更具威胁,锋线小将欧文就曾有一脚击中门楣弹出。第77分钟,捷克前锋斯米策利用曼联队后防空虚长途奔袭,替补上场的曼联新秀查德威克无奈之下将其拽倒,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罚下。处于人数劣势的曼联队此后无力回天,只能吞下金身被破的苦果。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刊例 | 联系方式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2000
东方网与东方电视台联合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