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先下载最新的Realplay播放软件
 
 
 
 
 
 
亚特兰大小胜博洛尼亚 乌迪内斯不敌佛罗伦萨
 
 

瓦瓦索里的青年近卫军亚特兰大队1:0客场力克博洛尼亚队。博洛尼亚队整场比赛中占据主动,但却很少能够真正威胁到对方大门。而亚特兰大队不多的几次攻势则招招见血,前锋纳皮更是活跃异常,在一脚远射未果后,他又在第83分钟时送出一记妙传,帮助老将冈茨铲射破门,攻入全场唯一进球。

乌迪内斯队主场出战佛罗伦萨队。开场后,主队攻势凌厉,第9分钟时,丹麦中场约根森头球叩关,拔得头筹。然而,领先后的他们却背上了心理包袱,经验老到的佛罗伦萨队由前锋基耶萨在第38分钟时远射成功,将比分扳平。第64分钟,佛罗伦萨队右路传中,乌迪内斯队后卫索蒂尔自摆乌龙,使对手反超比分。两分钟后,乌迪内斯队门将图尔西大脚开球失误,佛罗伦萨队队长路易·科斯塔得球后闯入禁区,为球队的3:1获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刊例 | 联系方式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2000
东方网与东方电视台联合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