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先下载最新的Realplay播放软件
 
 
 
 
 
 
米兰双雄双双战平对手
 
 

在刚结束的意甲11比赛中,AC米兰、国际米兰双双战平各自对手。

由塔尔德利挂帅的国际米兰队在圣西罗主场与布雷西亚队互交白卷,已经连续四轮未胜。国际米兰队的实力远在对方之上,但由维埃里和雷科瓦组成的前锋线即使使尽浑身解数,也无法洞穿捷克人斯尔尼切克把守的布雷西亚队大门。而布雷西亚队曾有一个进球因为越位在先被判无效,其从未击败国际米兰队的历史也只能延续下去。

此前取得三连胜的AC米兰队客场挑战维罗纳队,开场仅仅3分钟,维罗纳队就由博纳佐利补射成功,打了AC米兰队一个措手不及。但AC米兰队稳住阵脚,并在第22分钟时由何塞·马里边路传中,安布罗西尼后脑勺将球顶入,扳平比分。终场前1分钟,维罗纳队后卫阿波罗尼领受了红牌,但由于为时太晚,AC米兰队还是没有实现四连胜。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刊例 | 联系方式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2000
东方网与东方电视台联合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