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先下载最新的Realplay播放软件
 
 
 
 
 
 
意甲11轮鸣金 罗马继续领先
 
 

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了第11轮的争夺,罗马队在达比大战中1:0力克拉齐奥队,继续在积分榜上高歌猛进。

拉齐奥队与罗马队比赛的上半场较为平淡,双方都过分注重中场拼抢,使阿根廷中场西梅奥内接到内德维德任意球后的一次头球攻门成为了仅有的亮点,但罗马队门将卢帕雷利凭借本能将球挡出,使上半场以0:0收场。对于近来有些焦头烂额的拉齐奥队主教练埃里克森来说,这一结果应该能够接受,可前进势头凶猛的罗马队决不会就此罢休,他们在下半场中攻势强劲,联赛头号射手巴蒂斯图塔一脚势大力沉的任意球射门就让对方门将佩鲁齐吓出一身冷汗。第70分钟时,巴西后卫卡福右翼传中,年轻中场萨内蒂头球攻门,尽管佩鲁齐奋力将球扑出,可拉齐奥队队长内斯塔的解围打在队友内格罗的身上弹入本方网窝,使场上比分改写。落后的拉齐奥队立刻走马换将,但随着内德维德的怒射击中门楣弹出,他们最终还是以0:1的比分输掉了这场牵动人心的达比大战。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刊例 | 联系方式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2000
东方网与东方电视台联合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