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先下载最新的Realplay播放软件
 
 
 
 
 
 
博卡青年小胜大学生 加冕南美“三冠王”
 
 

阿根廷足球春季联赛昨天进行了最后一轮赛事。博卡青年队主场1比0小胜大学生队,压倒河床队夺得冠军,并成为国内联赛、南美解放者杯和丰田杯的“三冠王”。

博卡青年队在主场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巧克力盒子体育场迎战大学生队。在联赛还剩一轮的时候他们仅领先河床队1分。这场比赛博卡青年队的灵魂人物里克尔梅仍然有伤不能上场,但场上占优势的仍然是博卡队。帕勒莫的脚射和哥伦比亚球星贝姆德斯的头弓都险些敲开对手大门。大学生队虽然实力平平,但博卡青年队的哥伦比亚门将科尔多瓦也没有闲着。直到下半场进行到第19分钟时,博卡青年队才抓住一次机会,由右前卫阿塞以一脚低射攻破对方大门,使本队以1比0取胜。由于河床队本轮出人意料地以2比3输给了拉努斯队,博卡青年队就以4分的优势获得春季联赛冠军,并成为国内联赛、解放者杯和丰田杯的“三料冠军”。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刊例 | 联系方式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2000
东方网与东方电视台联合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