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先下载最新的Realplay播放软件
 
 
 
 
 
 
甲A海埂冬训开营
 
 

一年一度的甲A海埂冬训今天又拉开了帷幕。虽然今年的海埂少了很多热点,但在今后的将近1个月的时间里,这儿依然将成为中国足球的焦点所在。

早上9点,八一队首先出现在基地内的训练场上。用他们的话说,这叫笨鸟先飞。 半个小时之后,海埂开始热闹起来。除了昨晚住在宿舍区内的球员外,各路人马用着各种方式现身海埂。就连国家队队员江津和孙继海也趁着受伤休息的机会,来到海埂凑凑热闹。

今年的海埂没有了体能测试所带来的那种令人窒息的气氛。但在基地内,还是可以随处看见围着操场跑圈的队伍。各队教练都表示,不会因为没有了体能测试而丢弃体能。当然,少了12分钟跑带来的压力,大家的跑圈将不再因为为了生存而步履沉重。 和往年相比,今年的海埂缺少大腕级人物。国家队的集训抽走了国内足坛的精英分子,而几年来一直成为海埂一景的外援加经纪人的组合也因为甲A取消降级而暂时销声匿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刊例 | 联系方式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2000
东方网与东方电视台联合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