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先下载最新的Realplay播放软件
 
 
 
 
 
 
客场力擒奥神 大鲨鱼赢得九连胜
 
 

2000--2001赛季CBA全国男篮甲A联赛昨天晚上结束了第九轮的争夺,上海东方男篮在长时间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以97:94客场力克前卫奥神队,取得联赛九连胜。

本场比赛中东方男篮出师不利,由于小巨人姚明没有迅速进入状态,前卫奥神队利用这一点,通过张涛和王胜两位老将接连打出几次快速反击,很快将比分变成了10:2。此后,姚明逐渐找到感觉,在前两节抢下了16分,但队中其他选手仍然表现不佳,上半场结束时,东方男篮以39:45落后6分。下半场开始后,东方男篮打出一个小高潮,成功地把比分反超,可奥神队立刻调整了战术,马健、朱峰等人连续三分命中,到第三节结束时还是保持了5分的领先优势。进入第四节,东方男篮一如既往地祭出“双外援”战术,双方比分陷入了胶着状态。到比赛的最后20秒,场上出现了戏剧性的局面,当时领先1分的东方队技术犯规,被对手获得两罚一掷的良机,但马健竟然两次罚球不中,随后的投篮又告偏出,使东方男篮逃过一劫。最后,队长章文琪以两个精准的罚球帮助球队以97:94力克奥神队,取得联赛九连胜。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刊例 | 联系方式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2000
东方网与东方电视台联合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