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先下载最新的Realplay播放软件
 
 
 
 
 
 
欧洲篮球超级联赛赛况
 
 

欧洲篮球超级联赛昨天又战一场,比利时奥斯坦德队主场出战意大利佩萨罗队。

佩萨罗队在前三场客场比赛中全部失利,其糟糕的客战能力使奥斯坦德队对战胜对手充满了信心。然而,奥斯坦德队或许是过于轻敌,队中核心霍尔登9投仅有2中。霍尔登的表现失常也影响了其他队员,整个上半场,奥斯坦德队9次三分球出手却无一命中,幸好佩萨罗队的三分球命中率也低的惊人,这才使双方比分没有拉开。下半场开始后,奥斯坦德队又是连续四投不中,佩萨罗队将领先优势扩大为41:33。此时,奥斯坦德队主教练果断换下霍尔登,使球队重新找到了感觉,在第三节结束时将比分反超为74:73。最后一节中,奥斯坦德队连续投入了六个三分球,终于以83:78艰难击败对手。此役过后,奥斯坦德队仅以1分之差落后于马卡比队,排名B组第二,而佩萨罗队则位居小组第四。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刊例 | 联系方式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2000
东方网与东方电视台联合制作